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HEBE】車用雙層衣架掛勾(汽車︱收納︱置物)!!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HEBE】車用雙層衣架掛勾(汽車︱收納︱置物)







【HEBE】車用雙層衣架掛勾(汽車︱收納︱置物)




非買不可的理由




★讓衣服不再當鹹菜乾,輕鬆吊掛窗邊,還可順便遮陽


★吊掛在窗邊握把,有效利用空間收納


★可吊掛衣物、禮品、包包...等


★可讓車內不再雜亂不堪、不再占用座椅位置




下載Android APP-註冊成功自己當老闆?









若您長途開車旅遊,車內一定會有保暖的衣物需要使用,但常常因為無法收納導致衣物毛毯擠在腰背後,或是占用座椅位置讓空間變得更狹小更加不舒適。

現在有這款【HEBE】車用雙層衣架掛勾(2入),不只讓您收納方便,安裝方式也超便利。

下載iOS APP-註冊成功自己當老闆?

直接掛在窗邊握手把上來吊掛衣物、包包..等
穩固及雙層的吊掛設計,可安穩吊掛多樣衣物,完全不佔空間,將衣物吊掛在窗邊還可有效的阻擋陽光照射,兼具遮陽效果。

如此超值商品,買到賺到,您還在等什麼?











產品特色


◆讓衣服不再當鹹菜乾,輕鬆吊掛窗邊,還可順便遮陽。


◆吊掛在窗邊握把,有效利用空間收納。


◆可吊掛衣物、禮品、包包...等


◆可讓車內不再雜亂不堪、不再占用座椅位置。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HEBE】車用雙層衣架掛勾(汽車︱收納︱置物)

入數:2入1組

材質:塑膠

尺寸:3.5(H)x7(W)x3.5(D)cm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原產地


台灣












輕鬆吊掛衣物,放置車內不突兀,多元吊掛,衣物也可吊掛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